坐在捷運上,旁邊的大男孩一上車就開始打手機,車廂中很安靜,只聽見他的聲音:「你在哪裏?」,我馬上無聲的接了一句:「我在你心裏!」,我心裏格格格的笑……
1968987-lg.jpg


人的相處很有趣,見不著人時忙著問你在哪裏,真的在一起時又往往不在意,親近的家人每天見面,互相照應都覺得理所當然,其實沒有人有必要為誰做什麼事,最好是自己來,如果真的不會或不行,那就得謙虛一點咩,否則沒人理你。
我不會煮菜,我只會吃,所以我一定會邊吃邊說好吃,怕下一餐沒人理我,餓死在家,我的任務就是負責吃和讚美,每個人各司其職,這樣很好耶~~~
但是親近的家人也會有磨擦的時候,如果能解決能溝通是最好啦,否則就離遠些,別太靠近,不然死得很難看,哈)))))))))))
「你在哪裏」的正確解答是「我在你心裏」,要記住喔!下次回答時要快要準要有決心,這個乃是「免死金牌」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