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啦從MSN爬出來質疑:「磨墨要20分?」是的,磨成黑色的確要20分,灰色的話隨便幾分鐘都可以。


說了要練字,就一定要做到,不可食言而肥,這是我這幾天的努力。




墨魂師要我好好從米芾的苕溪詩卷練起,這是老師的臨摹,他有交代要好好練,那是去年12月的事,我今年6月才動筆,哇哈~~~真是太混了~~~


這是其中的一張,好懶,這是在說我,嘿嘿~~~每天,我會把整張的宣紙均分為8小張,然後留天地摺成九宮格,一小張只寫九個字。


行書很合我胃口,不會太呆板,也不會太狂草。


昨天,臨完一次帖了,就把書架上的隸書帖也翻出來玩,蛤~~~是劉炳森隸書明北京城城牆遺跡維修記。


鬼畫一番,也很好玩。

那天看見以恆有一本張猛龍的魏碑帖子,我也很喜歡,找一天去把他買下來。從小,我就很愛寫字畫圖,尤其是寫書法,我可是很有耐心,和彈琴一樣,但是一直都沒人教我,純粹鬼畫。

在網路上遇見墨魂師,他看見我的字,說我有慧根,要我去找他,遠在嘉義的他,不能常常幫我上課,我要自己好好練才是啊,有慧根沒勤練,還不是都是空談啊!

我希望我能持之以恆一直寫下去,十年後開一個網路書法展,不管你在哪裏,都可以上來參加,哈哈~~~光想就很興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