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一通電話,我馬上立正,墨魂師遠從嘉義打來,說……




這是我剛成立的新論壇,基本性質是書畫藝術,但特別設了『生活機能區』與『交易休閒區』,讓藝術工作者與一般愛藝術者都能玩得愉快!

在此昭告天下,告知我的好友們,歡迎你們一起來玩,雖然是新設立,卻已經大家玩得很高興,有幾百篇文囉!

好友們快來啊!
http://twmorefun.e.forumable.net/tc/index.php

注意!註冊時用戶名請用中文,密碼數字或英文,註冊通過後記得要到『新人報到版』介紹你自己喔!

好友們快來啊! 

@@@@@@@@@@@@@

這個版很有趣啊,除了可以討論書畫、藝術、篆刻、攝影、命理,當然還有音樂和生活耶~~~老師果然年紀大了,腦袋糊塗了,竟然叫我這麼懶的人當版主。

剛剛去看一下,嚇了我一跳,冷汗直流~~

歡迎臺灣部落格名人"海豚飛"出任本壇輕鬆小品版版主!

玩部落格的朋友幾乎沒有不知道這隻海豚的!她才華洋溢又熱情隨和,在台灣的部落格史上成為傳奇人物,媒體競相報導!

是的!就是這隻神奇會飛的海豚!墨魂去把他請來本壇擔任『輕鬆小品版』版主,與開心果天使一起管理服務版區,相信絕對可以讓本壇添加更多歡樂!

歡迎海豚飛小姐!   (放鞭炮喔!~)

這招會不會太HIGH了,我啥時變成臺灣部落格名人,哇哈,這好笑!

不過,承蒙老師看得起,我會努力寫書法貼過去啦,有好的音樂作品也一起分享,另外,喜歡藝術的朋友也一起來,這裏是互動的論壇模式,要討論專業的問題是很合適的,不喜歡藝術的朋友也可以來吧,來玩,來坐,來找海豚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