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八里泡完溫呼呼的溫泉回家,還在舒服著呢,就看見「環島千元民宿」寄到家。


玩家帶路,22種民宿度假方案。



海豚又來湊熱鬧啦!一翻開又是俺打頭陣,帶你去九份住、看、吃、玩……


這是海豚流浪到九份住在八番坑咖啡民宿的記錄,和大家一起分享。


封底,有著一個人去旅行的台灣版的國外版,海豚皆有參與,哈~~我覺得我好像數位人的員工啊,只是我坐不住椅子,我是外面亂跑的特派員,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住民宿,感覺挺新鮮的,自在而隨意,沒有壓迫感!而且這次的主題介紹的都是「蓋便宜」且有風格的民宿,春夏秋冬.東南西北+離島,全年365天適合。

喜歡到處玩,住民宿的朋友可以買一本來瞧瞧,原價200元,特價149元,會不會賣太便宜啊?

海豚寫一寫

 一個人癮咖啡
環島千元民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