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沒有比賽不會難過,其實看到決選入圍名單後比自己親自參與還要難過。

banner14657_04.gif
不是這些人不優,他們都相當優秀,裏面有好多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同時在恭喜這些朋友時,我想另一群失望的好朋友更多吧,因為在每個人心目中,自己的部落格都是用心經營的園地,當公布那些少數的優秀部落格時,有更多無法入圍(不代表不優)的朋友更是心情一下就掉到谷底。

在我心裏,這些朋友都很棒,每個人各有特色,要我去評斷誰好誰壞實在是好難,因為沒有標準。

比賽就是這樣,總要分出個你死我活,所以海豚我已經老到不愛玩這種讓人評論的遊戲了,怕聽到結果後腦中風加上心臟麻痺,很可憐啊!

加油加油,不管你有沒有入決選,只要自己還願意在部落格裏辛勤耕耘和大家分享生活上美好的,海豚通通給你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