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寫部落格的第1636天,四年又五個月,沒想到我會這麼有耐心,真是萬萬沒料到。

imapix 拍攝的 :: All Eyes......!。
我的讀者朋友們遍及全世界,有的會露臉,有的愛潛水。




 從第一篇文海豚開始講,就注定了我和部落格的奇妙緣份,部落格像我的遊樂場一樣,每天我會在這兒玩上一會兒,寫寫心情,說說天氣,隨意還靠夭一下,書寫部落格已經是我生活中很渾然天成的一個小動作。

就在我努力寫部落格的一千多個日子裏,今天早上吃著早餐時,突然心血來潮,我想問「你最喜歡海豚部落格裏的哪個單元?為什麼?」。

當然你可以回答右方雜七雜八說的大單元,也可以點進去十字架裏找到小單元,如果你不知道你看的文章是什麼單元,文章下方最左邊就是單元名稱,像這一文的單元就叫「部落格五四三」。

希望大家都來認真回答,潛水的也上來呼吸一下,海豚會從回答的朋友中抽出十位,送出熱情小禮物,謝謝你們長期的支持和愛護。

活動時間:2008年10月4日到10月31日
參加條件:平常會來海豚家走過來滾過去的朋友,吭聲的,沈默的都算
回答問題:「你最喜歡海豚部落格裏的哪個單元?為什麼?」超簡單吧?
抽獎公布:2008年11月1日

小禮物不小,小禮物是「限量十張 海豚靠夭 經典」,外面沒有賣,要就要快喔!

確定抽中有你,再把地址妹到海豚信箱 htfjsw@gmail.com,現在不用給,乖~~~

參加遊戲的共有43位:
美崙  逍遙巫婆 * 皎潔如月  camay  加菲  kristen  傑利   啪啦站長  janice  alice   盒子  阿建  jenny460706  衍兒   Frances   susan女巫   亮墥   達爾文  芭比  小my  老夫子姐姐   yuka  Joyce  小妮  MiriSusanna  wagonR  成偉  非非  艾兒  糖兒  小朱  圓圓  sandra  啊謨  Gloria  pipi  恐子   達姆  伯爵茶  悠揚詩篇  火輪  Fumi   Yuki   小魚

得獎的是……

逍遙巫婆 * 皎潔如月
悠揚詩篇
jenny460706 
小魚
Yuki
Fumi 
阿建
加菲
圓圓
非非

以上10位幸運兒請把姓名地址寄來給海豚,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