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人在電車上,可能沒人像我寫曲子,不是打著盹兒,就是安靜的看書。我想了又想,和電車有關的字眼,應該最多的是日本的「電車痴漢」吧!不會有人像我一樣,想要利用在電車上的19分鐘,寫個小曲,弄個「電車創作集」吧!哇哈哈~~~~肖耶~~~~



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大家都有說秘密和聽秘密的機會吧!
如果有人說:「我跟你說一個秘密!」我就會眼睛張大@@":「什麼?」


問題是,只要是秘密,你有沒有發現,總是會傳得特別快,也不知怎麼傳出去的,因為他是「秘密」啊!腳特別長,哈哈~~~~



PS:錄音時,有意外的訪客耶,注意聽前奏的第三小節,有捕蚊燈捕捉獵物的聲音,聽聽看,看你的耳力好不好,哈哈哈~~~~我一邊彈,還忍住笑~~~~


秘密
詞曲/演出:海豚飛


偷偷告訴你
一個小秘密
這個小秘密
深藏心底
若是你要聽
這個小秘密
你要對天發誓
不說出去
啊~~~~
秘密不是秘密
秘密全說出去
秘密都會傳個十萬八千里


秘密不是秘密
秘密公開出去
秘密最後登上頭條新聞去
所以
別說秘密
秘密
深藏心底


作品發表 海豚的詞曲創作兼靠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