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貪心的人,雖然喜歡旅行,但不會想花一段很長的時間環遊世界,因為旅行是很辛苦地。

©Berger 拍攝的 Alexandria, Egypt。
每一年能如期的有一兩個自己計劃的大旅行,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今天我卻拿著「埃及」一直看,這種旅行工具書拿在我手上,我的腦袋就會自動導航起來,自動會拚湊旅行的天數,路線,相當的職業病。

小學時,考完試後,領成績單前,就是我們最快樂的時間了,同學會帶很多很多的漫畫,其中有一套叫「尼羅河女兒」,大家排隊搶著看,小時候還不懂什麼埃及世界古文明的偉大,只會覺得漫畫裏的人物怎麼都長得這麼美啊?

看著埃及,我心又想著義大利,突然又跳到以色列,發現我哪裏都想去啊,真是糟糕!

進度報告:
早餐 燕麥粥 飯糰 木瓜 蛋餅 牛奶 0元 (小曼提供)
晚餐 牛肉小火鍋 150元

總計 150元
累計 12051元

我讀:埃及

WHY?
早餐在小曼的屋子裏,菲佣抱來一桶燕麥,說要弄早餐給我吃,結果,三兩下桌上擺了一大堆,我和菲佣說太多了。

結果我只吃了燕麥粥、飯糰,牛奶,和幾口木瓜,那個蛋餅我是光看就飽了,真是太感謝了,他們把我當豬來餵!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新生活運動】1002_去住小曼の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