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吃早餐,拿到最新一期的天下雜誌,就帶著一起去吃早餐。


開放力OPEN,很厚一本,382期。當然我不是郭台銘,也不是張忠謀。



就在輕鬆的鳥叫音樂中進食我的山藥生菜三明治,並快速的瀏覽我喜歡的標題和文章,當一本就快要翻完時,突然……

@@""有我耶!然後三明治的沙拉掉了出來,哈,弄得雜誌很髒。


娜娜角落遇到愛專題裏,伯爵茶所撰文的「採集319鄉的角落之美」,在第338頁。

裏頭說的就是這次319鄉的好玩活動之一,由12位部落客以「接力共筆」的方式創作的網路原生小說,目前是第三棒了在潮州努力的吃著,第四棒將會玩到哪啊?敬請期待。

那為什麼會有海豚啊?

因為海豚是第一棒啊,咻~~~的一聲,跑到貢寮去扮演「娜娜」這個角色,也寫了有生一來的第一部連載短篇小說,也是這個活動的第一棒,哈。

實際上,我有個朋友也叫「娜娜」,我們共同的朋友,一直以為是娜娜本尊去貢寮,怎麼又去豐濱,又去潮州的,明明人在日本,怎有那麼長的假,一直在台灣玩,大家都快錯亂了。

還有更錯亂的咧!娜娜@貢寮 「娜娜 專訪 娜娜」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阿媽去採竹筍,好好玩!

文章裏提到這個活動的精神,還有一起配合的部落客們,還有海豚的感想!

海豚跑完,寫完文,現在就幫忙配樂,第三個月的潮州,我寫了首「屏東韻腳」,第四個月的也交作業了,準備等連載時再來曝光。

這個活動之所以讓海豚這麼感興趣,就是因為有趣,可以亂跑,可以寫小說,可以玩耍,可以蓋章,可以作曲,可以玩所有自己喜愛的,然後和大家分享,真的很好玩耶,海豚玩得樂此不疲說。

娜娜的隱藏章,我一個都沒蓋到,只蓋到一個首日戮,因為還沒時間去尋呢!得要「安排」時間才有辦法動身啊!我想收集12個娜娜耶,哈哈哈~~







http://www.cw.com.tw/article/relative/relative_article.jsp?AID=3443
天下雜誌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