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來到信義誠品,說是答應艾瑪的邀請,要來幫他當拍手部隊的,可是我卻在誠品裏亂飛。


先去視察「一個人去旅行國外版」的舖貨狀況,不錯耶!擺在非常明顯的地方,不看到都難,前方還有海靜的如果出版社新書「下一站,叫幸福!」。



我會亂跑是有原因的,還沒7點半我就到了3樓的推理小說區會場,要來幫工頭堅和艾瑪拍手,但是,竟然沒有空位子,艾瑪原本擔心沒人去,我說怎會沒人啊,誠品隨便都是人,果不其然,客滿!

於是我便開始逛書店。

晃到2樓時,APPLE專賣店前有講座,共有6個位子,沒坐滿,本人前去聽了影像處理的技法和見識APPLE軟體的各種不可思議之功能,又開始晃,卻瞧見旁邊櫃子上有「一個人去旅行」。


沒開封的,裏面內容很精彩,一定要買,非買不可之好物。有幸買到者,可以瞧見海豚的浪漫大卷髮和抬頭紋及水汪汪大眼睛二分之一區塊。


再去視察「一個人去旅行台灣版」的狀況,喔!樣書都被翻爛了,可能很多人摸過。


走台灣,有12種一個人的特秘行程,買一本回家吧,才100多元,太便宜,也有海豚的影子在裏頭飛。


國外版在旅遊自然類,後頭穿粉紅衣的APPLE人還在滔滔不絕的介紹APPLE好功能。

跑到四樓音樂館,有一個新團體在新歌發表,嗯!我覺得~~唱片公司的老闆若有遠見,也可以來找我出片,我想我會比他們好很多,哈~~會不會太驕傲啊?


看!什麼叫我去拍手,擠都擠不進去耶,只好環繞著抓幾張照,基本上工頭和艾瑪要說啥,我都很清楚,2005年因曙光號活動認識他們,就一直有在看他們的各種動態,也很了解,所以照相就好。


兩個人都和聽眾互動開心。

碰到一些朋友,問了好,沒啥聊,我又溜了,哈。


我很喜歡誠品的一些擺設,這本「天觀雙俠」是陳履安的女兒陳宇慧著,一上市就大賣,不簡單啊!女性的武俠小說作者,酷!


楊麗花的大幅巨照在一角,年輕的「女」楊麗花演過「請問芳名」耶,那扮相還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