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H現在上課很厲害,要兩間教室才能滿足他的需要。


但是你的姿勢會不會太豪放了點!


前30分鐘,要在A琴房進行古典鋼琴的保持技巧練習,不然,會忘光光,鋼琴還是所有樂器學習的最基本,這傢伙駝背翹腳在彈莫札特,莫札特地下有知,不知怎麼想?可能是彈得太好了,頭上都開花了。


上課中間,海豚需要進食。


追根究底,YH頭上那朵花,是陽台上的好大一朵菜?還是盆栽?


敲完莫札特,YH會自動轉戰B琴房進行「拿卡西演練」,準備進軍拿卡西圈。啊你腳下踩著什麼啊?


你肯定不會得香港腳,雙腳隨時保持乾爽與通風,竟然踩在小風扇上頭。


一首首的生日快樂歌,從鍵盤設定裏不同的伴奏形式中,有著不同風格,YH玩得不亦樂乎,這是他的娛樂時間。

@@@@@@@@@@@@@@


看出照片中的不尋常嗎?


祥立彈琴的姿態很帥,比周杰倫帥,但是注意看他的右腳,會被笑死,他踩踏板是旋空的,好像在踩幫浦一樣,格調盡失。我要他腳跟放在地上,他嫌地面與踏板很遠,不好踏。於是我叫他去拿幾本不要用的書放在下面,拉近距離。

這樣總沒有理由了吧,結果,因為不習慣這種姿勢踩踏板,正努力的適應中。


他從網上抓來「不能說的秘密」中,周杰倫和桂綸鎂四手聯彈的那首曲子,要他媽和他一起練,這不是要了他媽的命,手跑到來不及。

我只好上場了,很簡單的小曲,聽起來還不賴,這肯定是要和愛人一起彈,因為兩個人的手是相交叉的,且不能是兩個胖子,會有一堆肉撞來撞去,這樣不行。


一邊上課就已經聞到香到不行的白酒香蒜蛤蠣義大利麵,還有奶油蘑菇濃湯,下了課,吃麵配話,開心極了,我深深覺得,我是一隻好命的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