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新任務,每週要去汐止秀峰國中帶合唱,直到12月底。

MarkyBon 拍攝的 The Train Enthusiast。
我又抱著前年去教時一樣的心情,坐火車旅行去。



34度高溫的秋老唬讓人邊走邊滴汗,全身溼透,去到音樂教室看見不久不見的圓圓和小阿怡,很開心。

他們今年的合唱比賽要唱指定曲「茉莉花」楊鴻年版,自選曲則還沒選,我們在2個鐘頭的課程裏玩了發聲,聽音,認譜,唱歌,最後還一排排叫起來唱,太好玩了,我玩得不亦樂乎。

基本上,不會看譜的就把譜練會看,音唱不準的慢慢練耳朵,音量沒有的就開發音量,我從來也不覺得什麼事情是做不到,只是方法對不對,還有有沒確實的努力去做。

剛剛吃晚飯時突然想到,我的新生活運動還可以更激烈一點,再下點猛藥,然後數據化,雖然平常也是在做,也把這些事列進去一起檢驗好了,哈!

我要加入
(6)每天練琴一小時、寫書法2張、讀語言30分、運動一小時

這項加進去後,時間會很滿,甚至有些滿檔的日子無法完成,不過,我在意的是生活態度,不能因為怕達不到而不去做,總之盡我之力努力做到。

進度報告:
早餐 火腿蛋三明治 50元
火車 59元
午餐 小南門點心世界 花素蒸餃 酸辣湯 小魚豆干 168元
晚餐 牛肉涮涮鍋 150元

總計:417元
累計:9508元

我讀:鬼還一直在吹燈

WHY?
中餐 古拉爵 乳酪珍珠蝦局飯 242元
晚餐 沙朗牛排鐵板燒 160元
....................

你會不會吃太好了?
哪像新生活運動阿?
(流口水中...)

蕭瑞霞  September 23, 2008 12:22 PM 回應

老同學大俠跑來檢視我的新生活,指責我吃的太好了,哪有叫新生活,哈哈~~~也是啦!我的錢好像都花在餵飽海豚這件事上頭,其他也沒啥花費,而且西門町這兒美食很多,不用力介紹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哈哈~~

去搭火車發現基隆到中壢這一段的每一站,悠遊卡試用中耶,太好玩了。去的時候我不知道,坐了自強號付現有坐位,37元,回來是區間車刷卡打9折,22元,耶耶!方便極了!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聲音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