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又穿上新衣到處亂跑,回到店裏,大姐遠遠的看到我~~~
大姐:「我才要說你身上穿的衣服的人和你好像喔!」
江友友:「是我啊!你眼力真好,哇哈哈))))))) 」
香蘭:「畫得真好耶!連鞋子都畫得那麼傳神!」
江友友:「油畫穿上身,感覺棒得不得了!」
21.jpg


去上課,學生看見我~~~~
妹妹:「老師你拉大提琴耶!好好喔!」
姐姐:「老師,你到底有幾件啊!」
江友友:「不多,才訂了7件,陸續出貨中……請拭目以待!」
捷運上,一邊看著阿拉蕾(機器娃娃),感覺大家的目光都朝著我的胸前看,不是我波濤洶湧,乃是我胸前有名畫「偉人江友友」,哈))))))))
晚上,回到家,黛咪看見我~~~~
黛咪:「姑姑,你的衣服好漂亮喔!是老師畫的嗎?」
江友友:「是啊!喜歡嗎?」
黛咪:「喜歡!你一定要跟老師說,他畫得真的好漂亮喔!」
江友友:「喔!那老師一定會飛上天去囉!」
黛咪最近很會說好聽話,常弄得我們開懷大笑,他是我們家的小畫家,對色彩很敏感,每天一定要畫畫!
肯尼看見我~~~~
肯尼指著我的衣:「姑姑拉~~姑姑拉~~~」
江友友:「姑姑拉琴,沒拉屎,呵!」
馬汀看見我~~~~
馬汀:「姑姑你穿你自己耶!」
江友友:「酷吧!」
呵呵!真開心啊,畫作穿上身,有紀念價值又不同凡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