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住花蓮的朋友,名字被哥哥拿去當保人,哥哥負債千萬,信用全失,所以……他終生無法出境,也就是不能出國,也就是不能環遊世界………哇!這很悲慘!

不過,我給他建議,既然不能出國,那就玩遍台灣,唔~~~~不能出國耶!我一想到就覺得扼腕,但是事實又無法更改,只好退而求其次,台灣好玩的地方很多咧!慢慢玩~~~~
名字別隨便給人用嘿!但又是親愛的家人,哎~~~真是歹命啊!常常我們都是栽在最相信的人手裏,苦啊!想到我自己,也都當保人,就嚇出一身冷汗,希望我們的是沒問題的,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二年前,我們獎座設計公司,進軍日本,在日本東京文京區成立了分公司(東京巨蛋對面),請了長居日本的堂姐申請公司執照,負責人等,一切在日的手續,租屋也用他名,租公司也用他名,一切都由他過手。
但是,當我們一到日本駐守後(我去了50天有),發現他完全沒有業務能力,而且亂搞,所以我們在台灣尋找了新的業務,準備過去接替他。我記得是去年的大年初六一大早,我弟一樣從本八幡到水道橋上班去,啊~~~~他當場站在公司門口呆住,從大櫥窗望進去,連跟螺絲釘都沒有,空空如也,也就是說,昨天晚上8點離開後,公司就連夜被惡人給搬空,不止我弟呆了,房東呆了,仲介呆了,台北呆了,所有的人都呆了……@@
我弟手機被停了,因為名字是那伏地魔的(我們從那事件後,都叫他那個),本八幡的住屋被退了,也是他的名,公司的押金被他拿走,也是他名,全部公司的財物挑空,也是他名,這個人啊……無恥到了極點!
我們豈是如此容易被打敗,我一想到他把我辛苦組的倉庫貨架20幾組(吼!我一人組完,晚上洗頭時,手都抬不起來,發抖中),一夜被搬空,我就恨得牙癢癢,不要讓我碰到,否則……嘿嘿!你等著!初五晚新業務才到日本,住在目黑,他是中日混血,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很夠義氣,馬上幫忙我弟辦理所有的後續,包括報案。
在這次事件中,日本很多朋友跳出來幫忙,原本都是不認識的,但看不下去了,大家都一起想辦法,世間冷暖一試便知,其中有老闆,會計師,律師……等,給了我們很多的意見,讓我們在困頓時還有支持,謝謝他們!感恩!
很多人,他想要從你身上獲利,當你無法供應,他就惡搞你,因為他們想的是:你讓我活不下去,我也不會讓你好過!就這樣,人性的惡表露無遺。也有好多人,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但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伸手扶你一把,看著你再往前,適時給你力量和支持,這些都是我們的恩人,所以我們要更努力,才不辜負他們的奮力一扶!
我們損失好幾百萬,但我們沒有倒,錢不重要,再賺就有,重要的是我們的意志依舊盎然,人員一樣奮戰,如果當時,我們就被打敗了,後續只會更慘……現在大阪的Win,知名的獎章業者,就是我們日本總代理。
經過這事件,我都覺得沒有什麼事比這更苦了,親人都敢整你,喔!他不是,他是伏地魔,不要臉的東西……還有什麼事能打敗你呢?加油嘿!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能被自己打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