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流行什麼離子燙,陶瓷燙,一堆有的沒的,我都沒玩過,倒是玩過一次平板燙,但~~~不平。

我專攻媽肚燙,就是在我媽肚子裏就己經燙好了,酷吧!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越長越捲,平常削得短短的,沒啥感覺。小時候頭髮長,綁兩邊,捲得像花捲一樣,往下拉還會像彈簧一樣彈回去,粉有彈性。
國中剪短後,就越剪越短,覺得好整理,而且我又懶,洗完頭後像狗一樣甩一甩,連吹乾都不用。
記得國中是中分,夾兩根髮夾,頭髮就往上翹兩邊,同學都叫我弄臣,嘿!長了兩隻角,哞~~~~~
高中新生報到,我跑到教官室和教官說,我的頭天生捲,不是燙的,請別找我麻煩嘿!教官聽懂了,對我另眼相待,凡是髮事,不會苛求。
大三時和同學打賭,若留過肩就請吃一份牛排,為了那份牛排,咬牙留~~~~,自然捲一長,哇!像隻獅子唄,所以我都綁個馬尾到處跑,沒放下來過。
吃了牛排,正好要拍畢業照,就照個相留念吧,哈!那模樣只有攝影師看過,這張照是拿來嚇人的,所以我大學的畢業紀念冊就留下難得的長髮模樣。
現在,我又和人打賭了,不過,目前我是勝利者,因為對方耐不住炎熱夏日,跑去偷剪了,而我,決定留~~~~~
留個狂亂的造型,再來彈古箏作樂,邊彈邊晃腦,隨著音樂起伏,用力甩髮,吼~~~~那一定很讚,哇哈哈))))))))))))
我的媽肚燙只燙一次,就可永久,不必花錢另覓別燙,真是方便省錢又實用,在這兒,我隆重推薦~~~~~~媽肚燙,呵!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