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
今天是我生日耶~~~大家都來幫我過生日囉~~~我3歲~~~~

a6
媽咪弄來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有魯味、壽司和小點心,因為我們家的大人和小孩都很會吃~~~~
a12
爸比和我
a13
媽咪和我
a16
唱生日快樂歌時,好高興喔~~~姑姑唱得最大聲,「豬」你生日快樂))))他在沙發上又叫又跳的,很像一隻猴子~~~~阿伯全家、阿公也唱歌~~~哥哥唱著唱著發瘋了~~~~
a14
分蛋糕啊~~~每人都有一塊~~~
@@@@@@@@@@@@@@@@@@@@@@@@
阿西很早就預告說週五Betty生日,我說我要上課,你們玩,阿西說,把課調開吧!大家一起玩玩才熱鬧~~~~
所以呢!全部一家人老老小小加一隻江尼貓,共12隻,俗稱的「一打」,在客廳裏打打鬧鬧,你追我跑,亂七八糟的度過了一個很「吵」的生日。
Betty這小妮子很精,又會演戲,會演悲情戲、內心戲、愛情戲、親情倫理大悲劇,很會演啦~~~~而且他會趁我不注意時,偷偷跑來打我屁股,然後跑到不見人,因為我平常會唸他,他趁機報復,哈哈)))很可愛的孩子~~~~
祝我最調皮的Betty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