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架「豚光號」,說穿了,就是我的兩條健壯的腿~~~~~鼠光號算什麼,我的豚光號才有夠厲害咧~~~~
a2
這個紅燈有點久喔~~~~

眼看9月底快到了說,我的台北護照的章卻少得可憐,我掐指一算,若不開始努力奔走,到9月底是跑不完36條街的,因為我沒有汽車,也沒有機車,更沒有三輪車,我全部仰賴大台北快速便捷的交通工具,再加上我的兩條「飛毛腿」,就這樣,趕緊走啊~~~~
a3
你才等個紅燈而已,我在這兒站得才久呢!
一直不敢邀玩伴,因為我的玩法,一般人可能受不了,我的腿用得兇,從早上九點開始走,到五點收工,一樣是朝九晚五,別人是上班,海豚則是出巡~~~~~
a4
唔~~~愛心傘耶!在劍潭站,哇~~~~而且好幾把~~~~
每條街有個固定地點要照相,我一人怎麼照?於是便抓了人就照,只要是有手的人,我不挑人,舉凡老闆、店員、路人、售票員,都被我指定拍攝,如何取景,該照到什麼,通常經過海豚指導後,一次就OK,每個人都很讚!(碰到好幾個和我說,他不會照~~~哈~~按下去就好了咩,很簡單)
a1
我希望我的腳程,可以再快些,再快些~~~~~~
跑了14站而已,還有22站咧~~~快啊~~~邊走邊玩看得多,但時間也花得多,碰到有趣的事,就又耽擱下來了,哈哈~~~加油啊加油,等我佔領36條街啊~~~~留下笑聲一串串,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