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幸福的感覺嗎?這種感覺無所不在,只是有人抓得到,有人沒發現,有人無法體會!你呢?



在以色列耶路撒冷的哭牆前做鬼臉



家人出遠門時,家裏安靜無聲,泡一壺好茶,轉開我最愛看的日本美食玩樂頻道,享受悠閒時光,慢慢流過~~~~是幸福!
發一封中秋祝福,給我信箱裏的父老兄弟姐妹們,等著回音,算算看有幾個人接到你的快樂祝福~~~~是幸福!
早上出門,去看一部電影「放牛班的春天」,劇情感人,演員自然,我哇~~~~哭得很爽~~~~是幸福!
和好友在網上碰見,互道晚安,各自睡去,帶著彼此的祝福入夢,聽著貝多芬的月光,沈睡~~~~是幸福!
練唱時,被杜老叫去彈伴奏,享受樂音的流洩,和我想當然耳的詮釋,視奏的鋼琴加上不太熟的合唱和老師罵人的聲音,哇很讚!~~~~是幸福!
去早餐店一邊啃花生厚片,一邊喝咖啡,一邊寫文章,聽著爵士樂,聽著隔壁桌的八卦,這種時光~~~~是幸福!
在琴房彈琴,彈到忘我,不知不覺時間一直過,感覺越來越投入,人琴合一時,那種感覺~~~~是幸福!
你的努力,有人肯定,你的能力,有人重用,你的表現,有人讚揚,你的意見,有人接納,你的白目,有人警告,你的頹廢,有人不滿~~~~是幸福!
幸福真的無所不在,你能體會,就是最能享受幸福的人,幸福也會一直跟著你,死都不放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