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泥巴寄來食物給海豚,不過,這食物挺特別的,是兩包像零食一樣的玩意兒。


一包是山楂去你油,酸酸辣辣,只要輕身不要油,喔!這個海豚很需要,我現在儼然像一隻大海豬。另一包是紅棗添你紅,活你血氣,不害羞也臉紅,這個還好,我平常就挺紅的,尤其是運動時。




我把這袋裏的玩意兒都倒在盤裏,山楂是乾的,紅棗則像蜜餞一樣有點黏性,嗯!要先吃那一種呢?海豚想著!先吃紅棗好了,添加了膠原蛋白的紅棗甜甜的,一口紅棗一茶,一下就給我吃光了,口味很正常,希望真的有蘋果光。

再來進攻山楂,在北京我吃的糖葫蘆是用山楂做的,飲品也是山楂做的,但是山楂的真實面貌我還是沒見過,盤裏的山楂被切成一片片,還有山楂籽,我丟進嘴裏,疑~~~怎是辣的啊!又酸又辣的滋味挺詭異的,原來這款添加了唐辛子,難怪啊!我倒覺得有點像下酒菜,來一杯啤酒吧,哈~~這可不行,這樣就會破功了,不會身輕如燕啦!

袋上有公式耶!

山楂(消食化積)+ 藤黃果500mg(體內環保)+ 唐辛子160mg = 身輕如燕
雞心紅棗(調理氣血)+ 膠原蛋白1000mg(肌膚水嫩,緊實有彈性)=蘋果光

太妙了,這題大學聯考會不會考啊?

上網去找了這永豐堂漢方健美食,原來是永豐餘生技的產品,不但有我說的這兩種健康零食,還有玉竹、青木瓜、人蔘,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啊?哪天看到再拿來吃吃看,海豚還是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