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哭鬼,也承認我愛哭,會在人很多的地方哭,無所不哭,無事不哭,只要我感動,有體會,我的眼淚不用錢,非常充足,無限量供應!

在咖啡廳裏,打著文章,我也會感動著落淚,喝一口熱拿鐵,咚~~~一滴豆大般的眼淚掉到咖啡裏,我再嚐一口,嘿!不賴耶,有一種感動的感覺,這杯咖啡已經變成感動咖啡,裏面有我的真情,吼~~~這杯無價!
我坐在車上,車子停著等紅燈,我瞧見路口有個流浪漢,和他的一隻流浪狗,趁閒在玩樂,他們跳著舞,我看得出來,他們跳的是華爾滋,人和狗都好快樂,在這個時空中,他們都好快樂,我~~~又哭了!
杜老師六十大壽,所有的學生團員朋友到齊,為他慶生,表演節目,國外友人祝賀錄影,大家想了鬼點子,就是要讓杜老師過一個快樂六十,我一直看老師有沒有哭,因為我~~~~好想哭喔!
哭,是件好事!不丟臉,想哭又不哭的人,才丟臉,表達情感沒啥丟臉的,想哭就哭啊!想笑就笑啊!為何怕別人看,他又不是你,干他屁事!
哭和笑,都很爽快,大哭大笑都好,都讓人痛快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