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在信箱撈到明信片一張,我很愛開信箱,每次都有發現寶物的樂趣。

你拍攝的 img220。
牧羊人野地 Shepard's Field


你拍攝的 img221。

整天飛來飛去的海豚:

雖然下星期我就回台灣了,但還是要照慣例寄一張明信片給妳,我在以色列(巴勒斯坦)期間,都是住在Beit Sahour 就是「牧羊人野地」Shepard's Field,相傳是天使報佳音給牧羊人的地方,所以來到這裡,都要唱「平安夜」,所以,我們現在就來唱吧…平…安…夜…聖…善…夜…

小潘(海娃娃)


要唱歌嗎?我來放音樂,然後一起大聲唱吧,哈哈…那郵票很美咧,是什麼圖來著呢?

對那些常寄明信片給我的朋友們喊話,為了不讓你們寫太多海豚的地址而手酸,我有印地址貼紙喔,以後貼上貼紙,啥都不用寫了,很方便吧,一人來領50張,快……

[Live16]Silent Night 按進去平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