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妹說要帶我去尋一味,但要看我運氣好不好,他不知有沒賣到這麼晚。


果不其然,帶幸運豚出門準沒錯,兩個人看見還燈火通明的台糖門市,很興奮。




小姐舀起冰桶內綿綿的酵母冰。


再淋上新鮮的紅豆,吼~~~我等不及了,口水滴下來了。


燈燈燈等,走319不忘吃紅豆冰,我的是小藍,月妹的是小綠,所以小港的印象就是香甜軟滑的紅豆酵母冰。

這酵母冰就是健素糖味道的冰淇淋,再搭上紅豆這一味,再適合也不過了,我慢慢的享受著,月妹吃完了,客人吃完了,就是我還沒吃完,我想實施拖延戰術。

橋頭糖廠的酵母紅豆冰不同的就是,小港的冰是冰淇淋,較軟,橋頭的像鑽石冰,較像很細的挫冰,口味不同,但都會讓人細細品味。


再見了,好吃的紅豆冰,下回有經過,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