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說很興奮的說要去7-11搶書,但卻在我的眠床上老神在在的打呼著,早早睡去。今早早起趕稿,吃早餐時晃去7-11,哈~~~有,就站在那,一本包裝美美的「一個人去旅行國外版」,二話不說,我拿了便結帳,回家細瞧!


Editor's Talk的背景是海豚在史蒂芬大教堂前拍的追鴿裸奔俊童。




各位同學,請翻開84頁,就可以看見海豚的說話,「奧地利14天樂章飄揚_在維也納音樂節中尋訪老莫的調調,我的腳步沒有行程,如同音符無極限」,吼~~光看這標就很讚啦!共8頁的介紹,會讓你好像置身音樂之都中,聽著莫札特的優揚歌劇般。

還有莫札特教大家怎麼玩奧地利耶!哈。他不是在賣巧克力吧?

我個人不喜歡粉紅色,不過,這次的美編是用粉紅色為主色來突顯維也納,呵~~~海豚尊重專業,努力適應之。

這次是在沒時間的時間裏整理了這些文字和圖片出來,希望大家會喜歡,若是有時間,其實我還很想寫日本說,呵,來日方長,慢慢來就好。


在旅人の伴遊書裏,海豚介紹一本輕鬆的小說,可以在旅行的路上帶著看,那就是「我在法國有個花園」。

最驚人的是,內容很豐富的一本書怎麼才賣199元啊,會不會太便宜了啊!各位親朋好友眾家姐弟,記得經過7-11時進去拿一本嘿,過一陣子誠品也會開賣。

延伸閱讀
一個人去旅行國外版
一個人去旅行國內版

海豚寫一寫

 一個人癮咖啡
環島千元民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