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今年的中秋節,月亮跑去哪裏了,也去躲颱風了嗎?

James Neeley 拍攝的 Yellow moon rising。
海豚這就把月娘給唱出來!



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算是國歌吧,不會唱的人應該很少,剛剛一邊唱,一邊聽著外頭的強烈風雨,還真有FU,唱完馬上衝去7-11買今天晚上的泡麵、啤酒還有零食,準備望著看不見的月娘來吟詩作對一番,哈哈~~~

不只鄧麗君唱,也有好多歌手唱過,會唱歌的人可能都唱過好幾次,不會唱歌的人也能哼上幾句。


自彈自唱:海豚飛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曲:孫儀
編曲:盧東尼
填詞:翁清溪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PK8班_國語老歌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