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颱風真是有夠久,害我沒上很多堂課,風大雨大的出門是件危險的事,還是在家蹲著比較好。

swardraws 拍攝的
中秋節,來乾一杯啦!



進度報告:
早餐 咖啡+藍莓培果 50元
報紙 15元
午餐 冰鎮涮豚鍋 240元
晚餐 泡麵 25元
金牌淡啤酒 34元
日本馬魯斯花枝脆片 35元

總計:399元
累計:6251元

我彈:譜櫃裏的譜,瘋狂大掃射

WHY?
又是閒閒的一天,中午湯米全家在樓下來叫我下去吃飯,我帶了他們冒著風雨走路到延平南路,去築風吃涮涮鍋,颱風天很多店家都沒開,我猜想他們會開,果然,我們是第一批到達的客人。

颱風天為什麼要跑出來?不在家呆著,我沿路碎唸,不過,也因為他們有出來,我才有機會吃火鍋,哈哈~~不然一樣在家亂翻東西吃。

下午,看見伯爵茶來PK,我也手癢的到樓下亂彈亂唱一氣,從「淚光閃閃」「陪我看日出」「月亮代表我的心」「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征服」到舒伯特、貝多芬奏鳴曲……反正看見什麼就敲什麼。

錄好人人都會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後,超有FU,今年的中秋節都沒烤肉也沒喝酒,太沒有過節的樣子了,決定跑去7-11買酒來喝,而且要買日本馬魯斯花枝脆片配酒,這超好吃,超少,超貴,但是配酒是一絕。

今天是個快樂又墮落的中秋颱風,耶!

問題來了,今天到底有多閒?看我今天的回應數是2004年4月開張以來,回的最多的一天吧?就知道我有多閒,哈哈哈~~~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你來參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