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宅配叫我下去領一箱文旦,我覺得奇怪,一看,是芯菱寄來的。

你拍攝的 img615。
打開箱子,裏面滿滿的文旦,還夾著一張照片賀卡上頭寫著「敬祝中秋佳節如意」,芯菱還在笑得燦爛的果農的身上簽了個大名。



天啊!我這一箱文旦可能要吃到聖誕節,不過真的很謝謝芯菱的文旦,老遠從雲林宅配過來,他的心意,我收到了。

早上去看了海角七號,很豐富的一個片,下午當管家,去領幾百年沒領的掛號,和去銀行存快過期的支票,郵局的阿怡明年要退休了,他知道我成天在外旅行,一直吵著我明年要帶他去旅行,我規勸他,旅行要一個人才叫旅行。

數位人發給我的支票稿費,我一次拿了四張去存,銀行的人覺得很奇怪,哪有人這麼久才來存支票,這不算久,我還有存過支票到期日過了滿一年才存的,哇哈!

去郵局領了一個獎狀大小的紙盒子,打開一看,用木框裱得好好的,我噗的笑出來,都忘了這件事了,這是個苦差事,以後不要找我評審了,當「看部落格」的評審超可憐,看到眼睛都快脫窗,還不知給誰名次才好。所以我將心比心,不參加什麼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幾千幾萬個人要比,評審會很累,會累死,會沒辦法每個都讀全,為了不苦毒評審,我今年沒比!(呵!是因為我去年罵評審,已經說不比了,哈~~)

你拍攝的 img616。

有一個壞朋友叫水平子,他在我實行新生活運動的時間說要去KTV唱歌,我和小魚都去了,但是為了處罰他,錢全給他付,哈哈~~


昨晚去聽蔡琴演唱會,最後安可曲就是這首
真是太美了

哪天去唱 KTV 吧!

早上才收到我寄「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水平子回信,晚上我們就實現他的願望了,哈哈~~我們比神燈還厲害!

進度報告:

早餐 咖啡 25元
電影 海角七號 200元
午餐 炒米粉 + 蘿蔔湯 50元
晚餐 水餃 + 竹筍湯 75元
公車 30元
點心 查理布朗的鳳梨酥 + 甘洋菊茶  0元(阿梨提供)
KTV 無限歡唱 0元(水平子提供)

總計:380元
累計:6631元

我聽:西貝流士卡雷利亞組曲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草根台灣臉譜
【作品發表】草根ㄟ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