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量大不大,我是不知道,不過我肯定我「肚量」很大,快要比胸部大。

chichi8_8 拍攝的 Phat and Loaded! gummy bears。


我的個性就不愛和人爭,計較,我是那種如果你要,就給你,你開心就好了,我已練就在什麼狀況下都能讓自己過得很好的人,不必靠外來物。

常常有一些比較激動的人在我版上或FB留言,和我互動,你一言我一語,這種狀況有時會被我的朋友看見。我的朋友都很關心我,會私下來信問我「有沒有受傷」「你還好吧?」「你真是個度量很大的人」,呵……我總覺得不必為別人一時的情緒,而把自己給混亂吧。

網路的言論很自由,也很多元,每個人的思想都不同,無法要每個人的想法都如同你一般,若有人對某事很執著、偏激,那就由他去說,不必爭個你死我活,雖然心裏會想,啊你是在認真個什麼勁啊,不過,人就是有一百萬種,你捉摸不定。

那天信箱又來信,好友BB有看見有人在我的版上又在執著了……他來信……

我就是指昨晚 xx的那篇文章啊...哈哈哈,您真的是很有風度的一個人。換成我看到莫名激動的人,就會開始敬而遠之,甚至完全不鳥他。 

哈哈哈…我知道你說的!你很棒…

海豚就是因為寬容大量,所以交遊廣闊,說實在,您的EQ很好,這也是大家都喜歡和你來往的最大原因。BB要向您多學習 <^.^/ 

你也有很好的個性啊,像你就很誠實,表達很明白,就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保有它! 

事情可大可小,看你用多少心思在上頭,不重要的事就不必在意看待,有意義的事,是正義的事,捨身取義也要做(哈…會不會太偉大啊?)

尤其是人,人很難搞,無法滿足每個人的心思,那就滿足自己的吧,快樂做自己,這樣比較快!

我讀:第十樣禮物
我唱:屬於
我靠:快來參加香蕉堂,給我多撂點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