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3~~~嗯!可以再多一點~~~~

昨天我要爬上床時,看見部落當日的人是9126,我很想看到12點是多少人,但是,我太愛我的床了,於是就先記下來~~~~
早上算了算,昨有9293人滾進來,我很好奇的是,進來的人都看什麼啊?怎這樣多人~~~曙光號已經玩「完了」?我的遊記還沒寫完?是來看海豚Live秀嗎?雖說人不可貪,但是~~~人多一點也不錯啊!可以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哇~~~~~
最好換現金)))))))))現金))))))))))
大紅啊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