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課、事、人都記在腦袋裏最近,以前則記在筆記本裏,腦袋會鈍,本子會亂,現在記在Google日曆裏,很清楚也很詳細。

你拍攝的 未命名。
橘色的部份就是要做的事,有上課、有邀約、有活動,這樣就很容易看見有沒撞在一起。



我習慣答應了事後,發現五件事撞在一起,哈哈~~然後就要刪四件去,所以記在Google日曆上可以一目了然,正在發生的那天會是黃底,如果有看見一天都沒標記,那就是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而且三不五時螢幕還跳出你下一個任務的時間,來提醒你別忘了,哈哈!好像老媽子啊!

進度報告:
午餐 肯德基雙雞套餐 薯條換成沙拉 155元
點心 柚子 (芯菱提供
晚餐 乾意麵、餛飩貢丸湯、豬尾巴 145元
點心 綠豆糕、芋頭酥、蘋果醋、黑麥汁 0元 (韋恩提供)
MTV 無限歡唱韋恩的高級音響 0元(韋恩提供)
還是點心 荷包蛋 (妹妹提供) 

總計:300元
累計:6931元

我聽: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
我寫:用小楷寫海豚作業_米芾蜀素帖(29)

WHY?
突然很想吃肯德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跑去買來吃,晚上又很想吃意麵,也努力去弄來,真是一個行動冒險家啊,超有執行力的。

去韋恩家上課,小妹妹還熱情的煎了個蛋給海豚吃,小三的小朋友都是這麼熱情的嗎?

我還是覺得KTV只是供朋友聚會靠夭的地方,真的要唱好歌,好好的唱歌,在KTV裏是行不通的。
(一)音響聲響太大,大家只是在拚聲音,沒法用耳細聽。
(二)用自己的麥克風出來的聲音,和現場重音大對抗,大部份的人都硬喊。
(三)多唱無益,真的要唱得好就是要自彈自唱,像海豚靠夭一樣,那才聽得見原音,調整自己的聲音,控制手上的音樂。
(四)唱歌方法要對,要能唱上十天九夜的,嗓子還不啞那才是真本事。

不過,韋恩家的音響很正,是KTV的高級貨,可能是我能自彈自唱,對於這些東西,我都覺得玩玩就好,不是我最優的選擇,哈哈~~~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