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h~~~~37~~~~



HAPPY BIRTHDAY~~~~



湯姆37了,嗯~~~照片中的他,2.3.4.11.19.35.37都在過生日,都吃著蛋糕~~~


我和LUCKY(TOM的姐姐)是大學同班同學,湯姆也是我學弟,低一屆,拉小提琴,拍廣告(伯朗咖啡都是他,還有黑人牙膏,應該沒有賣痔瘡藥),多才多藝,笑容可掬的一個陽光男孩。


畢業後,我們一同在愛樂工作過,他細心(其實是龜毛),我粗心(其實是豪放),我架主體,他填內容,我們一起共事,相當的愉快。


我們無話不聊,包括腥膻色,天南地北,總也快樂的過了許多年。現在,湯姆只能放假時從溫哥華回台灣,看看老師朋友,看看家人。


在信箱看見這封信,所有的回憶都回來了,在這個Wonderful 37,海豚要說,YES,YOU STILL LOOK AS 2 YEARS OLD~~~SURE~~~


喔,我鼻子變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