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如果我很久沒上來,那就是我忙翻了,正在接受著痛苦的考驗!



8月開始,我上了網路音樂學院,但是,我上網路去上課的時間卻屈指可數,到目前為止,課上的2266,還有很多章節完全沒有時間聽,因為聽五分鐘後,我就會呈現休眠狀態。但是,可怕的事情來了,114要交第一個作品給老師,啊~~~我是一個音也沒動。
寫曲對我來說不難,但是要用一套新的編曲軟體,重新學習,會操作,會運用,到寫曲,錄製,交出作品來,我的媽呀!誰知道要多久啊?
所以呢!我為了要交出作品,下週,就是下週,是我人生中列入苦難的一週,請豬朋嚎友們在遠方,在各處,盡力的為海豚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