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美崙來台北,丟了一堆東西給我,哇塞~~又是小熊,我今年是被小熊給附身了嗎?

你看出什麼東西來了嗎?海豚為您一一示範(邊笑邊示範,笑得肚子痛)


隨身的包,說可以放相機,因為我相機都亂扔,當然愛放啥就放啥!

哇塞!錢包也能做!


後面可放鈔票,前面可放卡,鈔票放進去不會被看見~~~



媽呀!這是什麼?趕緊MSN問美崙,還問他要怎麼穿?


說這是護頸啦!風大的時候可用,也可往內折,哈哈~~~



還有小熊口罩啦,哈哈哈~~~~



嘿!這背心好像烏龜殼,硬硬的,好像防彈衣耶!穿這去當愛心媽媽指揮交通,一定會有很多小朋友黏過來看吧?啊嗚~~~太好笑了~~~(歹勢!房間很亂!)


這些行頭全穿上身,會不會被抓去動物園啊?肚子好痛,我剛邊拍已經笑到不行啦!不知美崙怎會想出這麼多花樣,問題是,他竟做得出來,哈哈哈~~~~奇才一個。


之前做的NB袋兩個,還有小熊筆記書~~~這是公事組~~~


美崙的好手藝漸漸被發現,他女兒幼稚園園長還請他到學校教裁縫耶,哇~~~你這下出名囉!名聲傳遍美崙溪囉~~~~~
延伸閱讀
花蓮趴趴走__純手工的愛心小熊包
小熊小熊滿天下
我的第一客人 by 美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