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在火車站換車,本要搭捷運回家,突然,很想走路回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背書包,沒有下雨,氣溫適中,心情愉快,我就開始往中正紀念堂方向走去,沿路我東瞧瞧西看看,哇!很多新的店耶!我穿過南陽街~~228公園周邊~~國家圖書館~~接上羅斯福路,嘿!就這樣邊走邊晃,30分鐘就走到家了。
走一走很舒服的耶!尤其是路上都沒啥人,因為人都在地下呢,搭捷運的人最多,每次和那~~~~麼多人一起擠車,感覺好像逃難,呵!還是走在路面上舒坦些,沿路樹兒也多,空氣不差,心情也跟著快活了起來!
我和老爸都很會走路,腳力好,我曾從學生家走回家,花過一個半鐘頭,從松山走到西門町,嘿嘿!越走越開心,一點也不累,現在的交通很便利,大家也忙碌,走路的時間相對的減少了,如果一天能走個一個鐘頭,會頭好壯壯啦!哈~~~
明天我一定要起早,到中正紀念堂去走路,住那麼近卻沒好好利用清晨的空氣和陽光,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這裏的房價是貴死囉!最近管理費也調到一坪210元,真是坑人啊!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運用所有的地方資源,才不辜負我每個月交28000的房屋貸款,天啊!我該去搶銀行了~~~
啊!說到離題了~~~~~總之,開始走路吧!身體健康,人要常動,越動是越靈活,好!就這麼辦!調好鬧鐘,快點上床,才爬得起來吧!
~~~~~~~~~~~~~~~~~~~~~~~~~~~
舒暢點播:陳悅/情竹-城裏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