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意中得知,一個朋友最近的心情,我發神經,哭個不停~~~

我是個自己不會很在意自己事情的人,生活隨意個性隨和,有錢沒錢我都可以玩出一片天,因為一個人好過活。
但是,我的朋友卻有沈重的經濟壓力及心理的負擔和一些未完成的抱負,老實說,我很想幫他忙,但是,這位朋友最近好像越來越消沈,我很難過,覺得自己連朋友都幫不了,實在是夠了。
一直在想,有一種感覺是「連心」,也就是我懂,懂你的苦,懂你的痛,當你痛,我也同時痛著,當你苦,我也不好受,我總是希望,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可以幫得上一點點忙。
有的人我不會幫,但有一種朋友,你肯定要幫,那就是「摯友」,最交心的朋友,交朋友要交心,能交到一個,就是一生中的最大樂透!總是懂你,總是為你,總是了解你,你會兩肋插刀的為他做一切,不會分彼此,不在乎利害關係,想一想,你是誰的摯友?亦或是你的摯友呢?找找看?他在哪裏~~~
寫到這裏,我已經哭到鼻塞且不能呼吸,現在只能像魚一樣,用嘴呼吸~~~~~哈呼哈呼~~~~過了今夜,我希望我能想到好點子來幫助他,我不願我的朋友再消沈下去,我希望我身旁的朋友,每個都快樂且享受他獨特的人生,來世一遭何必荒度,快活點,瀟灑的過,一起想辦法吧!一定有的~~~
~~~~~~~~~~~~~~~~~~~~~~~~~~~~~~~~~~~`
連心點播:Melvin Chen演奏Gershwin: I Got Rhyt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