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件重要事,一定得出席,比選舉還重要~~~


那就是法朗克的公司新遷開幕茶會,Tracy在很久之前就傳訊,要我一定得到!





我收到一張「2007跳躍的豬」的邀請函,用毛筆畫的,美的~~~


一翻開就是邀請內容,我看見那個「11」,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這老弟真是有為的青年啊,竟然拚了11年,而且越來越有精神,越做越好!哪像他死皮賴臉的老姐,整天只會遊手好閒而已!

今天早上11點才上完課,就拉了台小黃直奔遠東世紀廣場,第一次去,完全不知在哪裏!


非常寛敞的空間,比台北的小鳥窩要好太多啦!


會議室裏放著要招待客人的點心,請自取!


這個酷,玻璃的行事曆,日期是可吸式磁鐵,案件進度可用筆寫上,像白板一樣,可擦拭更改!


會客室環境悠閒,有好多書可以看喔!也是茶水間~~~


這間「萬葉集」的「鳥辦公室」,就是法朗克的,真的是有夠鳥,他自己設計,這是貼紙貼上的~~連著兩間辦公室都被貼滿了~~~


佛頭在辦公室,佛手(右手)在廣場上


東方文化事業的架上全是CD~~~

 
剛出爐的新型錄

我們做的獎牌設計,和一般人的認知不同,許多朋友看見我們的作品都眼睛一亮,獎座可以做得像藝術品,不僅提高這得獎的質感,得獎人也增添了更多的榮耀,而不是拿了獎座回家,擺在最角落還覺得佔空間。

從內銷、外銷日本到現在進軍國際,我想,許多的努力,只有我們自己看得見,當然,沒有客戶的支持與愛用,不會有這11年,良舫企業、維納斯集團希望給予人們的是一種正面積極與開創未來的精神,而且一直下去!

我摘取維納斯設計網站中的一段話,我覺得寫得很好:

現代的頒獎典禮,重視的不是頒獎本身,而是頒獎活動的整體風格呈現,也代表了贈獎者對頒獎活動的重視與品味。維納斯精品獎座(VENUS AWARD)的設計,是依照活動特質與企業文化需求而專屬設計的,因為我們感同身受您的努力付出,因此,為了能更彰顯您的成功與榮耀,加持更高價值的意義,讓您成為頒獎典禮上最受矚目的焦點。維納斯精品獎座追求頒獎藝術的極致展現,和與您一同完成駕馭成功的夢想。

祝 法朗克和阿西 有好多好多個11年,永遠給予人們希望,加油加油加油~~~海豚挺你們~~~

維納斯設計
維納斯精品專線:02-8228-0050

良舫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736號2F- 2
info@venus-gif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