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眼睛果然腫得像龍眼一樣,這算小case,記得有一次,我看韓國片「有你真好」,就是描寫一個小孩和深山裏奶奶一起生活度過暑假的故事,我眼睛根本哭到張不開,無法去上課,哈哈~~~請假的原因是,老師眼睛張不開,為何張不開?看電影哭到張不開,哈哈~~~太傳奇了,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上古箏課時,彈到化蝶因緣,也就是梁祝的主題,唔~~真好聽,我會再認真一點,彈到這樣的曲子,著實開心,學習一步步,真的看得到成果,和老師聊到漢唐樂府的南管音樂,因為昨天去環亞表演,我們前一個節目就是漢唐樂府,我躲在門後偷看,哇~~~那輕搖的姿態真迷人,音樂緩緩的,唔~~~但是只能專心看個5分鐘,5分鐘後我就沒耐心囉!不過比印度舞好,印度舞2分鐘換一個動作,我打瞌睡醒來,動作都還沒換咧!啊~~~~
中午,湯米要去學校導護,每位家長每學期會輪到一次,哈!我也跟去玩,戴著馬汀的安全帽(我的頭超小),一路飆車到學校,一到學校,馬汀已拿著一袋導護配備在等著呢!湯米趕緊換上,就定位,很酷的開始執行著任務!我在想如果爸媽都很忙的人,會不會派家裏的菲傭來指啊?任務完成回到家,肯尼拿著「停」的指揮旗,在客廳裏瘋狂揮舞,興奮得很,下次就換他去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幾天,流鼻水、咳嗽、打噴嚏、鼻塞,各種症狀集於一身,吃飽飯趕緊偷睡個一個鐘頭,那一個鐘頭,是人間天堂,爽極了!去侒侒家上課,只帶一張悠遊卡,不背書包真舒服,也沒帶手機,上完課回到家,才發現我一不帶電話,大家就要找我,6通未接來電,小阿怡等一群人還在等我喝下午茶咧!不過,有課在身,下次請早~~~~~
晚上上課,嘉宇說這次月考考得不錯,他是全班第一名,全年級第三名,全年級有350人,哇~~~真是很厲害呢!他說他們班有300俱樂部(300多名)、有299吃到飽(200多名)、也有199吃到飽(100多名),全校前三名可上台接受表揚,唔~~~~真是很酷!
我一看見嘉弘,直覺大事不妙,他和我吵也好幾個星期,要看柏林愛樂的宣傳單,我都忘了好久,這次終於沒忘,也放進書包了,但是~~~~我今天沒帶書包,哇哈哈~~~~他慘叫一聲,就懶得理我了,去吃飯了!嘉弘很可愛,他是左撇子,上課超愛講話,說自己頭長長是「雞蛋哥哥」,我的臉肉肉是「包子老師」,我們一邊玩一邊上,笑死人了。
上課中,手機一直響,今天肯定有100通電話,愛樂的莞晶打來問,我可不可以幫忙星期日伯明罕音樂學院考試,彈個伴奏,又打來問,要不要給伴奏費,哈哈~~~當然要給啊!這樣錯音會少一點,啊嗚~~~~一下宥蓁打來問我家的詳細資料,要有鄰里的,啊~~~我又不會背,只好打問阿西,就這樣,一邊上課一邊講手機,啊咧~~~~
再上樓幫以恆上課,結果和他媽聊到欲罷不能,整堂課以恆就自導自演,自己出功課,自己寫連絡簿,哈哈,真是夠了~~~我們聊到孩子的學習態度,這很重要,在這裏,我要好好表揚這一家,是自動學習的好模範,媽媽不叫練琴,小孩每天會自己完成該做的事,包括功課、練琴,確實完成後,才會去玩,我實在是很喜歡他們,教和學都很輕鬆,因為是在軌道上,不會氣死大人,不會累死小孩!
小曼來訪,好久沒見他了,聽他說他們家裏開起餐廳來囉!已經預約到下個月囉!最多14席,最低消費1500元,有現場音樂,可做各種形式的呈現,茶會、餐會……等,不錯的點子,不過,1500~~~~有點給他貴了些,我吃不下去~~~不過,需要演出可以找我嘿!但是要付錢,哈哈~~~
商宇上完以恆的小提琴課,我搭他的順路車回家,途中他去接他同學拿東西,經過廷吉街,我們又跳下車去吃花枝羹米粉,吼~~~那辣椒超正點,熱呼呼的,讚~~~~晚上才有出來賣喔!是個小攤,好好吃~~~~
回到家,哇~~~怎麼都是小孩,喔今天是週五,小孩都晚睡,全在嬉鬧,哇~~~我要洗澡,還要等2個人,好在我們家都是快動作,很快就輪到我,洗完澡,再喝杯熱熱的咖啡,哇~~~真是真是幸福啊!
@@@@@@@@@@@@@@@@@@@@@@
充實點播:Place in My Heart - Nicholas Gu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