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盒子在FB上哇哇叫,說雜誌上有很大的我。


才從花蓮回來,信箱都還沒來得及開,一開啟,所有的信件塞得信箱無法呼吸,滿滿滿!



自從幫雜誌社寫稿後,我都覺得我會得心臟病,因為稿子出去到收到成品,中間的落差真的很大。但是,那個大,是大大的好,是令人驚訝的會翻看著,呆笑著,原來印出來閱讀是這樣有趣好玩的。


綠色海豚現身,一整頁耶,是太胖了放不下一格,只能放一整頁。


在達人帶路單元,我介紹了瓦拉米古道、泥火山豆腐和池上垺圳自行車道。

裏頭還有很多好朋友的文章,像盒子、蛙大、米太郎,還有這次去爬錐麓古道才認識的劉瑞祺,原來大家都愛在花東趴趴走,每個人的花東印象皆不同也很有趣。


夾頁中還有蛙大和哈米貓的美美花東明信片,寄給外國朋友應該很讚!

我最敬愛的大家長嚴長壽先生也愛花東,唱歌好好聽的王宏恩也說花東,不知大家眼中的花東是個什麼可愛的精靈,買來看就知道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