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了,我是去採訪的,怎麼變成被採訪,這一期的TVBS周刋有海豚說旅展要怎麼玩。



旅展展前記者會時,我正開心且目不轉睛的在看夏威夷舞,FIFI跑來叫我別亂跑,說TVBS記者想要認識我,和我聊聊,結果,我還是到處亂跑不想被抓到, 不過,因為當天穿著醒目的大綠花夏威夷衫,不被人看見都很難。

戴著白色鏡框的TVBS女記者很性格,攝影大哥拿著鏡頭一直要拍我,我很皮的說我只會做鬼臉,又很不正經,好險登出來很小,只有指甲片那麼大,不然會很好笑吧,瞧我身上還掛著相機。

海豚到底說了什麼呢?

你拍攝的 img652。
撰文:林涵青
攝影:蔡鴻文

看展達人經驗談

海豚飛
海豚飛看世界部落格主人
http://blog.sina.com.tw/htfjsw/

2007-2009連續三年獲選台北國際旅展公民記者、旅遊玩家、鋼琴老師

經驗談:

熱愛旅遊的海豚飛每年都要出國數回,台灣更是環島走透透,因此在擔任公民記者前,就很喜歡逛旅展。她強調,由於旅展占地廣大、攤位眾多,因此一開始就要鎖定目標,不要什麼東西都拿,浪費時間、累死自己又不環保。

以海豚飛的經驗,最好第一天中午就入場,這時人潮較少,服務人員才有時間好好解說這個地區或是是產品的特色。她也建議,「可以多注意第一次參展的單位,會有比較有趣的東西;如果想買旅遊工具書,旅展也是撿便宜的好機會。」

@@@@@@@@@

除了看海豚說如何逛旅展,周刋裏頭還有送旅展雙人入場劵耶,哇~~真是好康,還有7攻略,8必買,呵~~看來玩旅展還是要具備好身手,不然頭昏眼花又看不見東西,就沒有逛旅展的FU了。

大家準備好了沒,部落客也有很好玩的活動耶,2008ITF省錢大作戰都出來了,把你的小氣妙方告訴大家,讓大家逛旅展通通變高手,哈~~

ITF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