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梅果嫌我的錄音筆會爆音,今天上課拿了他的MD來錄,就在我趁他下樓去印譜時,玩了他的德布西,他回來聽到,竟吵著要我錄下音來,喂)))))))))我沒練耶!





於是,就這樣視譜玩了起來,好險小時候彈過,再加上視奏亂編,結果,錄出來的感覺竟然很好聽耶,哈~~我真是個天才啊,亂彈都這樣好聽,那練起來一定更棒。

好吧,MD的效果果真好很多,那就每個月來出個一張片子好了,一片12首音樂,網路訂貨,欲購從速,哇哈,面交200就好,郵寄要另加郵資~~



演奏:海豚飛

烏梅果只和我上了三次課,是個超認真的大人,每次上課都會回家在部落格上記筆記,而且內容超好笑,都是上課的情況,基本上,我是一下課就忘了我上課說什麼,看了他的上課筆記,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會教啊,而且說得很好咧,很像大師,哇哈~~~

要努力記嘿,等我掛了可以拿出來拍賣,看可不可以賣個好價錢「海豚大師上課精彩片段」~~~

延伸閱讀
2007/10/28 上課筆記  by 烏梅果
海豚飛LIVE秀 by 海豚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