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的公民記者身份的一年任期將要結束,這一年來也因公民記者的身份,國內國外到處走走看看,是很豐足的一年。


查理王很用力拍



今年的旅展比較晚,是在12月14日到17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但是攤位一樣早就被各國的旅遊廠商搶光啦!其中有6個國家是首度參展,希臘、馬紹爾群島、吉里巴斯、諾魯、吐瓦魯、索羅門群島,哇~~都是我沒去過的國家耶,還有沒聽過的,哈,所以當然要來去給他用力認識一下。

這一天,我們一群人在亞都天香樓,分享這個新訊息,查理王、VINCENT、星子、快樂雲都來了,並且大家首次聚會吃飯,海豚我被美食吸引了,因為每一道都好吃得不得了,完畢之後,我還覺得意猶未盡耶!

吃了什麼啊?


小菜蜜棗


牛肉乾絲,真好吃耶,一小小絲,味道很濃郁!


涼拌魷魚


梅汁蕃茄,好好吃喔))))此音傳到天上,好吃得想整盆捧到面前!


紅葡萄酒夠甜


親愛的嚴長壽先生要說話,一邊吃也要一邊聽,謝謝嚴先生給我們吃這麼好吃的菜,海豚衷心感謝你。


陳年紹興老酒,香味四溢!用小杯來喝,真痛快!


這是海豚的三合一喝法


葉碧華(台灣觀光協會台北國際旅展執行長)


正式上菜啦!一人一份,不必搶食,真是有文化,這道是「黃金鮮蝦仁」,外頭的黃金就是鹹鴨蛋,沙沙的口感,和上彈牙的蝦仁,我把整鍋當飯吃耶,幾秒鐘便精光!


椰汁果仁菇燉雞盅,有松子、核桃、各式菇菇、嫩雞,那個湯頭好棒,我一邊喝,還加上陳年老酒,喝到真想哭,好好喝耶!


生爆酥鱔背,香酥脆的鱔魚,像卡里卡里,真是高級的零食啊!


百合絲瓜排,香甜軟滑,用吸的就好,三口就結束掉了,可惜這都一人一分啊,我可以吃個五盤!


辛苦的大人,籌備委員們,有他們的主辦,我們才可以去看看很多國家的不同風貌。


筷架,一個小茄子,可愛。


瓜仔肉蒸藍斑,好吃的魚耶,湯汁鮮,肉質Q,還有瓜仔肉,味道很合。


蟹粉拌細麵,嘿,我真的拌到湯汁一口不剩,全下肚。


精緻鮮水果


桂花蜜棗燉香蘋佐鍋餅


這鍋餅真是人間美味,不甜也不膩,加上花生粉,吃了都瞇眼笑。


外頭那一圈是香蘋,中間那個果實,在我們一再追問下,那是新鮮陳皮耶,哈,第一次吃!


我愛天香樓

12月的旅展,一定要來去玩,那今年有沒有第二屆的公民記者啊?給海豚連任好嗎?我要做到死,俺都做品牌的說,哈。

台北國際旅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