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一樣是搜尋「海豚飛」,也有好玩的喔~~~~
a1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叫海豚飛?其實,這個名字是我夢來的,說起來很神奇~~~~
夢裏,一個操著京片子的北京人,賜予我「海豚飛」三字為名,夢中,他像是個先知,說了一些我內心深處不明的痛,我哭得很傷心~~~~夢醒後,我迷迷糊糊的把還有記憶的片段說了給我朋友聽,印象最深的就是「海豚飛」這三個字。
開始使用網路後,我就用了這個名,從沒改過,坐不改姓,行不改名,連留言罵人也不匿名,這個名字帶給我很多的友誼,很多的機會,是個好名~~~
赫然在日本的網站上也看見「海豚飛」,哈哈~~~太有意思了,日文的海豚叫iruka「一路卡」,所以海豚飛就唸成irukatobi「一路卡頭逼」,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