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嗯~~~~布拉格、京都、伊斯坦堡~~~~是前三名吧~~~~

4169
【布拉格】
如果能在布拉格的中世紀的城堡中,每天欣賞露天歌劇,我想,我做夢都會笑~~~~
那一年,我聽了現代版的「唐喬望尼」,就在古堡裏,點點星光下,而台上的歌者就在你的面前,小型的古樂團樂聲悠揚,我一邊欣賞著莫札特的有名歌劇,一邊想著早晨的查理士橋,有音樂,有畫面。
徒步就能走看的紅磚色城市,去聽聽看看吧~~~~音樂會後來一杯啤酒,哈哈~~~暢快啊~~~
tenryu3
【京都】
爬上嵐山的路途中,太陽烈得很,但卻飄下不明物體,仔細一瞧,哇~~~下雪,呵~~~我用DV拍了下來且喃喃自語,我不搭小火車,我選擇徒步上山,一路的幽靜,讓我忘記城市的煩雜。
鴨川旁祀園巷弄中,藝妓姍姍而行,我專心的聽著,想聽聽看有沒有三味線的聲音,有啊~~~~就是這種味道,苦苦又甜甜,就像在對鳳庵中看著茶師傅表演茶道,我一口和果子,一口抹茶的好滋味~~~~
照片 114
【伊斯坦堡】
烤爐上的羊肉串滴著油,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嚕叫,這兒的人民和善,相處不費功夫,大市集裏隨手點來一杯蘋果茶,總是有著我也是在地人的感覺。
伊斯坦堡是個雙面人,一下是歐洲,一下是亞洲,所以文化可是豐富的呢!那個肚皮舞扭得我吃不下飯,嘴開開~~~~~
@@@@@@@@@@@@@@@@@@@@
水瓶子出作業,我都忘了寫說,現在寫完,我交作業囉~~~~要我寫三個其實困難,因為每個城市都有我愛的理由,就選三個吧~~~
三個你最喜歡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