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新聞,手拿遙控快速來回按著,新聞中的大家,好吵鬧~~~~

就是這些人在治理我們的國家嗎?好想哭喔~~~~我想,我來做,可能會做得很優,不過~~~~我是喜歡幕後做事的人,不會喜歡那種位置和人較勁拼命,但是,給這些人管理,真是很窩囊啊~~~~
人是怎麼了?簡單一點,善良一點,多關心別人一點不行嗎?一定要自己挖一點,貪心多一點,利益再來一點,哎~~~~我一邊看著新聞,一邊覺得很沮喪。
還是自己玩樂吧!這個社會總是令人不滿意,也不必浪費唇舌去爭什麼好環境,生存權利,我想,大家還是自立自強吧!看著他們,假裝沒看見,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卡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