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會一直定居在新浪,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新浪不會辦什麼大活動,非常之安靜,是個適合安居樂業的好處所,而且最有趣的就是默默進行和累積的「新浪主題誌」。

你拍攝的 w。
他不吵人,也不比賽,不必抽獎,更不用拉票,投票,灌票,只要你有文章是符合主題誌的當期主題,都可以丟文過去,甚至沒丟文,新浪也會來尋文,然後分享給更多人,真是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 旅遊誌 
  • 寵物誌
  • 美食誌
  • 電影誌
  • 節慶誌
  • 愛情誌
  • 主題回顧總覽 

    大家可以過去瞧瞧,誰說要一定要出書的,新浪把部落客的文章集合起來,以主題式的單元統合發表,我覺得做得比各家的平台都還要好,新浪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我喜歡日積月累的紮實感,不喜歡煙消雲散的快感,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