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 hi, beautiful Sunday
This is my, my, my, beautiful day

Julie70 拍攝的 Morning baguettes。
Yes,今天的海豚,為所欲為。



原本是要大掃除,好幾次被房間地板上的雜物給滑了幾下,但是美麗的星期天,而且課昨天就上完了,怎可如此浪費呢?於是…

盯著惡魔數獨解了好幾題,這本惡魔級的整本都是五星級,也就是高難度,對海豚而言不難,愛解得要死。

晃到2樓,在鋼琴前唱著海角七號紅歌「國境之南」和「愛你愛到死」,一邊聽著一樓老闆和客人討價還價的聲音,一整個身子舒暢。

把巴哈創意曲的譜對著顧爾德的CD,果然,這人彈很多都和譜不一樣,但真好聽耶,害我想練一套顧爾德版的巴哈,嗯!可行!

再來做什麼呢?嘿!逛書店,去把西門誠品走一走,假日的人潮很多,大家都很愛看書啊!看了新出版的推理小說心癢癢又想買,身上口袋只有一張1000元,也就隨意的看一看,再上網用博客來訂吧,也省得提重回家。

回到家,真的,我發誓,很想打掃,音樂也開下去,冷氣也開最強,但是……看見舒服的床覺得不去躺一下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就這樣一躺不起,還做了好幾個連環夢,劇情不錯,很有張力和效果。

醒來一看真糟糕,晚上8點了耶,混了一整天,只好再混下去,又跑到2樓唱歌。

「海很藍,星光燦爛,我仍空著我的臂彎…」我唱得正陶醉,小弟鏘鏘拿著一本書從門後走出來。
「你又到處騙錢了」他手上拿著一本發現那麼美的台灣
「哇!你怎麼有?」我驚呼,我都還沒拿到書。
「下午在書店看見就買了!」嘻,果然很吸引人吧,連自家人都忍不住要掏錢買。
「要不要簽名?」我一邊彈著大大的歌「愛你愛到死」一邊問。
「你白痴啊!」鏘鏘又拿著書鑽進他的房間去。

哦哦哦~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二樓又傳來海豚誠懇的靠夭聲,唱到「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時,我真是龍心大悅,這說得太好了,要怎麼詮釋,要「請」他去死,不帶脅迫,懇切的,衷心盼望的。

吃飽了飯,我現在,真的……要去打掃我那如豬窩般的房間,真的,我發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