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衙門?好,先去看~~


唷!是主持審判的地方耶,不知是誰被定罪啊?





哈~~包大人沒來耶!


門上那個獅環眼光犀利


啊!他們要去地牢裏做什麼?看誰啊?


原來是去看嘻皮笑臉的海豚,海豚啊!你犯了什麼罪,海豚:「我沒罪啊!我是被人冤枉的!」


他們用腳镣銬我。


還用手鈕弄住我的手,讓我不便行動!


還用拶子夾我的手指頭,喂!我要練琴耶,你們亂來!


我的獄中朋友,他也叫阿扁,他更慘,他的罪行更重,因為他說謊!


在這兒,根據你犯的罪行,或輕或重,有不同的刑罰。

唐代封建制五刑: 
(1)笞刑。 以十为一等,分五等,即从十到五十下。以十為一等,分五等,即從十到五十下。 

(2)杖刑。 以十为一等,分五等,即从六十到一百下。以十為一等,分五等,即從六十到一百下。 

(3)徒刑。 刑期分一年、一年半、二年、二年半、三年五等。刑期分一年、一年半、二年、二年半、三年五等。 

(4)流刑。 里程分二千里、二千五百里、三千里三等。里程分二千里、二千五百里、三千里三等。 

(5)死刑。 分绞和斩二等。分絞和斬二等。 


李阿猛酗酒行兇於人致死,流放新疆終生不得返還,唔~~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