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想媽媽了,每當心裡有委屈時,第一個就想到他。

img289
想他,我會很好過,想他,就像抱著一大床軟綿綿的被子好舒服,想他,讓我又增加了勇氣。




我不會和別人倒垃圾,有苦都自己吞,是隻消化功能極佳的動物,還好我爸媽生了這自動吞苦機給我,很快的,睡一覺起來就會精神百倍。

好幾次,我們家遇到大事件,大家快要走不下去時,我覺得媽媽都有在天上罩我們,讓我們很快走出傷痛和陰霾。也有好多次,我心中有苦不願和別人說,就會對天上的媽媽喃喃地唸,他聽得見,他也懂,他會用他最溫柔的話語告訴我,事情很快會過去,一但撐過去,我就又會更堅強。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那麼堅強要做什麼?別人都可以哭得稀哩嘩啦,叫爹喊娘的,而我就要自己扛。不過,日子久了,也就慢慢習慣了,堅強並沒有丟臉,堅強只是告訴自己要快速調整回原來的自己,治癒功能要很強,像壁虎斷尾求生那般,先逃再說,尾巴會再長出來。

總是這樣,就會有一隻鼻頭紅腫,眼睛也紅腫的海豚,無奈的上床睡覺,希望短暫的苦痛和委屈很快過去,在一覺的時間裏,夜會悄悄地帶走一切。

想媽媽啦,我想媽媽啦~~~

PS:想媽媽這個題目我好像寫了很多次,唉!想就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