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改行了,改做大哥!熱愛旅行的我,走了將近三十個國家,最近苦惱不知下一個目的地要去哪裏比較好,我說,我的兄弟們啊,你們是不是要找點資料來給我瞧瞧啊! 

你拍攝的 全螢幕擷取 2009915 上午 103444。

江湖上傳言,我們海豚香蕉堂乃三口組之最勇,最胖,最速之堂口,其實並非傳言,是千真萬確。 

活動網址: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itf2009/index.aspx




三口組召集令~世界旅遊照片大收集三口組召集令~世界旅遊照片大收集

我這個堂主也不是幹假的,香蕉堂堂主海豚飛鄭重在此宣告:「我,海豚飛,身為香蕉堂堂主,一定讓你們吃香的,喝辣的,有空就帶你們環遊世界,沒空就在家摸摸鼻子彈琴寫字,讓你文武兼備,讓你靈肉合一,重點是,記得大聲撂人來,越多越好,照片也是要越精彩越好,忠心跟著我,包你好運到!」
  

至於另兩個堂的大哥,一個抱西瓜,一個丟芭樂,工頭堅和傑利,唉!大家看看就好,不甚可靠…水果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玩的… 

活動時間:2009年9月14日~10月18日
參加資格不限平台,所有部落格皆可參加。
串連辦法凡於活動期間,於個人部落格中,貼上「三口組召集令* 世界旅遊照片大蒐集」活動貼紙,將部落格網址及個人資訊貼到下方所屬指定的留言版內,即可參加抽獎。

三口組秘辛  讓我笑到嚇到爸爸的好內容
任務情報  記得常常上這邊拿你的任務,有十關,要加油!
{編輯教學} 上傳任務修正 不會操作的看這裏

@@@@@@@@@@@ 

拍攝側寫: 

我這輩子的英明,全部毀於一旦,從老師變大哥,這種心情還真是比洗三溫暖還快活啊! 

為了 [2009 ITF活動] 三口組召集令的活動,進棚拍照搞笑也就算了,還得錄上一句話,海豚帶著濃濃的感冒鼻音,再吃上滿嘴香蕉,一整口的黏,竟然還講出:「我是海堂香蕉豚!」這種讓全場跌倒之順口溜,我是個十分沒耐心的大哥,講得最短,不囉嗦。 

當了旅展的公民記者已快滿三年,國內國外跑的任務也不少,今年要跨入第四年,玩很大,來點互動小遊戲讓大家可以從參與中得到拚貼旅行回憶的樂趣,所以今年你得要參與活動闖完所有的關卡,就有機會從中脫穎而出。 

照片很搞笑都是配合拍攝,平常的我可是秀外慧中、溫文儒雅、允文允武的音樂人呢,哇哈哈…說,是誰拖我下海的?(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