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唷喲喂呀!自己出的PK主題「珍重再見」都沒認真做,在這個季節是離別傷感的畢業季是該要好好唱一曲,不過自己卻還在混,好啦,我最愛的劉德華也搬出來了,不過這調子偏高,我得吊著嗓子哇哇叫。


想念我所有一起唸書、一起歡笑、一起謾罵的同學們,你們可好?




人生階段裏,會碰到好幾個畢業季,每次都會有許多感嘆和不捨,同時也會開心幾年的努力修業也告一段落,即將步向人生的另一階段,雖然有歡笑,有回憶,有淚水,但是那些一起唸書打拼的同學之間的情誼是一輩子都不能忘的。

常常,我會想起,小學時常拉我辮子的人,幫我送飯盒的人,中學時,騙我說我術科考第一名的人,大學時,那個每到下課才舉手發問,讓全班恨得牙癢癢的人。

不都是這些有趣的片段記憶,組合起那段讀書時的難忘時光!


自彈自唱:海豚飛

友誼歷久一樣濃
作詞:劉德華 作曲:陳耀川 演唱:劉德華

心有點痛 眼有點紅
為了彼此暫別西東
但憑著那真摯的笑容
每點每滴發自由衷

不必擔心何去何從
人海中不滅的影蹤
人說無緣對面不相通
有緣千里能相逢

你說的一言一語烙印在我的心中
腦海裡思思念念每一刻也不變動
就算是偶而辛酸而感覺冰凍
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PK11班_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