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去旅行的國內版後,明天,也就是9月14日,國外版就會在全省的7-11堂堂上市,喜歡國外旅行的朋友記得去買來閱讀一下。

 
點我看大圖


這次海豚主筆維也納,聊了很多去音樂之都維也納自助旅行的所見所聞,另外還有好多國外的路線喔,總共有西藏、尼泊爾、丹麥、希臘、維也納、埃及、吳歌窟、土耳其、香港、日本、巴黎、奧德湖區、塞班、懷特島、日內瓦十五個具有特色的路線,有好朋友水瓶貓、星子、快樂雲……也一起參與書寫,我想,一定會非常精彩的。

聽說7-11凌晨舖貨,等一下就來去搶,哇哈~~~剛出爐的,一定燙手。

我除了寫「一個人去旅行」,也很想寫「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自言自語」……只要是一個人系列的,我都可以寫,哈~~我就是一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